close

終於,在JulieC成為人妻之後,我們的蜜月也正式要拉開序幕了。﹝阿你們的宴客呢?﹞

其實當Hendry跟我決定要先登記成為法定上的夫妻時,我們就開始了要去哪渡蜜月而煩惱,JulieC我很嚮往那種有歷史的、古老的、紀念性的地方,所以,埃及、法國、英國、德國、奧地利、捷克,通通被我們給想了!本來還想去埃及的,好家在沒決定要去,不然就糗大了!!因為埃及發生政變!

由於之前Hendry出國是跟華友旅行社的團,所以,不免俗地,老團員嘛!一定有優惠,所以我們一開始是決定2011-02-08奧捷十日﹝華友﹞,孰不知,這個決定差點搞砸了JulieC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,讓我整個人大抓狂!!

以下為本人之心酸抓狂血淚史,所以,慎入!!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好咖,所以一決定要跟團,就馬上下訂,二萬元也交了!沒想到,最後是我打電話到華友,業務才跟我說,二月八日無法成團要移到二月十日,我一聽,為什麼沒有提早講呢?Hendry因為工作特殊,所以出國都要提早跑流程,現在給我搞這一招,但業務郭先生跟我保證二月十日一定會成團,因為人數夠多;好吧!那我們也只好就跟著移了。Hendry所有的手續通通都要重新跑。

時間快轉到將要過年前,Hendry對於團費有所疑問,打電話給華友,這時候更晴天霹靂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!團費到底是多少?沒有一個統一的說法,當初報名時跟我們說,如果到時候免簽的話會扣掉簽證費,可是,算了一算,完全沒扣呀!Hendry氣到直接寫信給高層,不寫還好,一寫更大條又出來了!華友台北辦事處的承辦人員馬上跟我們聯繫做說明,然後,居然跟我們說,目前尚未成團..............

eo4~~~這是什麼情形?距離過年不到一個星期,也就是不到二星期預訂要出國的日期就到了,妳現在跟我說尚未成團??這說得過去嗎?該辦的手續都辦好了,現在尚未成團??

我們只好緊急在網路上找尋其他家旅行社也是在二月十日有出團的,一生一次的蜜月,如果真被搞砸了,我一定氣到打電話去理論,這是什麼鳥情形?

感謝上帝,讓我們找到了〈加利利─頂級布拉格四季飯店-捷克蜜月十日〉下了訂,也跟旅行社方面表示,一成團馬上通知我們,或是無法成團也馬上通知!很謝謝加利利的佳紋,確定其他下訂的人都繳費之後,第一時間通知我們,讓Hendry跟JulieC可以開開心心地期待我們的蜜月。

而華友方面,為我們辦理了退費,只是速度有點慢!而且明明匯款資料都給了,卻說沒收到!但是,也要對於那位小姐感到抱歉,明明不是妳拍腫妳的胸脯保證會成團的,卻讓妳遭受了魚池之殃,真SORRY!

總之,Hendry與JulieC要去捷克啦啦啦啦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