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單身了二十四個年頭,就在我即將邁入二十五大關的今年初,我把我自己給嫁掉了!

雖然,婚禮還沒辦,喜宴也還沒擺,但我貨真價實是一位人妻了!身份證的配偶欄不再空白了!

還記得當天,先到新園接爺爺奶奶,接著到阿蓮接二妹。本來是要看表演的,沒想到天不作美下起雨來了!

我們也提早離開,去吃了那已經思念已久的東坡醉月。我只能說,有些菜真的不再那麼好吃了!

下午怕戶政事務所關門,所以,就直接前往登記了!其實那當下是沒有什麼情緒的,就只當來辦個手續這樣。

或許是鄉下地方吧!並沒有特別一個窗口是辦理結婚登記的!說也好笑,辦手續前我還上了一趟洗手間呢!

就這樣,爺爺跟二妹簽下了大名,我跟大蝦該簽的簽完,換了新的身份證,戶口名簿上各自的配偶欄也填上了彼此的姓名。

我們終於是合法的夫妻了!當下有什麼感覺?答案是沒有!就這樣回到了老家!我跟大蝦還廝殺了幾盤暗棋。

想當然爾,一定是“老乾”的大蝦連贏,而我真的太單純了!

其實,已經過了好幾天的人妻生活了!說真的,一切就跟往常一樣!或許是因為還沒有舉行儀式跟擺酒席的關係吧!

不過,我可以感覺到大蝦是真的有成為人夫的改變。讓我覺得,我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。

人妻生活持續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